© 碳酸梅子汽水
Powered by LOFTER

「赛晏」玩偶服夫夫观察日记

路人♀视角的赛晏and一点点指♀安
失眠瞎搞的产物……可能会再找些别的视角写成一个系列吧ry




游乐园啊。
嗯,游乐园。
真的要去?
那就去吧。
说来也是很奇怪了,明明现在黑门事件频繁发生,长相猎奇的怪物满街乱窜,我们这样的平民却依旧敢在公共场所尽情游乐。难道这要归功于中央庭的优秀管理吗?
不论如何,在发生了如上的对话后,我被同班的女孩子们拉去了火热开业中的中央游乐园。
游乐园这种事故高发地加人口密集地,怎么想都是恐怖袭击的好场所啊。危险,超危险的吧。但从结果上来说这么长时间以来中央游乐园区域不都很和平的嘛?所以还是少管闲事吧。
唉,现在回想一下,那种想法本身就给自己插旗了吧。要不是兔子君和轻松熊君,我能不能活下来都是个问题。
在这里介绍一下,这两人都是中央庭的员工,但由于我完全不关注这方面的事,所以只能勉强认出来“啊他们是中央庭的人”之类的,所以还是叫兔子君和熊君比较方便。
从初见说起吧,兔子君和熊君真正指的是两个人穿的玩偶服——没错,就是那种会站在游乐园门口发传单发气球的大号玩偶。说起来中央庭的人难道是在打工吗……不过也可能是秘密任务什么的吧……
当时在门口,兔子君一直很敬业地发气球、被小孩子抱抱、摆pose合照,轻松熊君则非常符合角色设定地缩在一边偷懒。由于偷懒的轻松熊太少见了,我没忍住多看了几眼,当时大概是被兔子君注意到了吧,兔子君就抛下还没拍好照的我的同学,跑到熊君身边去了。应该说了些什么,但隔得太远完全没听到,不会是要扣工资什么的吧www好惨,总之熊君立刻悲惨地干劲十足起来了。
(蓝笔补充:后来问过了,本月奖金扣掉了三分之一,熊君好惨。)
这是第一次。后来大概是入口那边不需要他们了,兔子君就扯着熊君在场内巡逻。真的是扯着耶,手牵着手的那种,隔着玩偶服都感到了这两人对在场单身群众的恶意。不过仔细看看的话,似乎是熊君拉着兔子君不放,兔子君没办法才这么拖着熊君巡场的。
(蓝笔补充:据兔子君说不管是任务还是巡场都本来是他自己的计划,熊君完全是自顾自地粘过去的。)
(蓝笔补充:啊,好像并没有否定关于恋爱的话题诶……)
第三次注意到他们是在过山车下面,一起的还有两个长得很好看的女孩子,刚开始还怀疑过是不是各自的女朋友,结果女孩子们交代完什么之后就亲亲热热地一起上了过山车,兔子君和熊君完全就是打酱油的了。好像只是简单的同事呢。不过从那时起出现了这么多中央庭人士,果然这次袭击也早就在预料内了吧。
第四次是摩天轮,依旧是两个亲亲热热的女孩子上了摩天轮,熊君和兔子君举着气球遥遥眺望。当时似乎还在聊天,我很努力不被发现地凑过去想要偷听,只听到了“下次一起”这样很明显是约会邀请的台词,认不出来是谁的声音,不过立刻就被兔子君发现了,只好假装自己是要来拍照的。之后被警觉了很多次,兔子君真的好敏锐。
(蓝笔补充:后来悄悄问了熊君,回答是“去过了,很成功”,不知道是哪方面的成功。)
然后就是在各种设施下遇到女孩子们和玩偶们。值得一提的是每玩过一个设施后粉头发的女孩子带的双肩包就会鼓一点,后来开始战斗的时候粉头发把包丢出去,包在空中爆炸了!炸死了很多怪物。所以说是在拆卸炸药吗?好危险啊。
为了跟踪玩偶们我总而言之地和朋友们走散了,发过消息之后就一直专注地跟踪,从下午两点到五点,人少了大概有三分之一吧,事态才微妙地紧张起来。五点半之后摩天轮顶端突然张开了黑门,然后就开始了总而言之的战斗。我大致区分了一下,棕色头发的女孩子是指挥使,兔子君熊君和粉头发是神器使。值得一提的是兔子君连玩偶服都没来得及脱,并且居然还把狙击枪藏在里面了!太危险了吧!熊君用杖近战,不脱掉不行,所以手忙脚乱地折腾了半天。不过多亏了兔子君只用最快的速度丢掉了头套就开始火力压制,否则肯定没有留给其他人的反应时间。兔子君好强啊。
(蓝笔补充:再感叹一次,兔子君真的很强。)
袭击开始之后工作人员就迅速疏散了在场的游客,不怕死的我虽然很想围观但还是被赶走了。没能亲眼见到神器使的战斗有点小遗憾,不过比起我之后见到的来说这点遗憾算不上什么了。
打斗声结束后我又偷偷溜到摩天轮附近了(离大门不远),然后就看到穿着正常衣服的兔子君和熊君在整理被丢在地上踩了好几脚的可怜玩偶服。熊君好像很想偷亲兔子君,都被拦住了。后来熊君趁兔子君不备,举着轻松熊的头罩亲了兔子君的头罩。虽然只是头罩的鼻尖互怼但熊君一副很满足的样子,太傻了。
当时是下午六点四十分左右,春季的太阳这个时候已经准备落山了。阳光没什么温度了,但却呈现出一种暖洋洋的金色,实在是非常美丽了。当事人可能完全没自觉,但在那个场景下亲吻起来真是过于浪漫,比在摩天轮的顶端亲吻还浪漫得多。我有在想,就凭这样真挚而亲密的互动,已经比无数句爱言更能证明他们的般配了。
最后果然要向他们道歉,因为我情不自禁的拍照发出的快门声打断了这两人的缠绵。不过因为是连拍所以还意外地捕捉到了兔子君错愕的表情,作为补偿已经把全部原片交给熊君了。(兔子君倒是没有阻拦)
(蓝笔补充:在了解到兔子君的为人之后我也珍重地把兔子君的错愕脸收藏好了。)
今后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在不打扰的前提下多多观察这两位的吧。

后记:
一天后的深夜在拉面店里碰到了兔子君,被反复强调了很多遍正确的名字是晏华,但由于顺口还是叫了兔子君。他似乎很无奈。
问到了他和熊君的进展,没有得到直接回答,但看样子就知道应该不错。不过听起来两人的工作压力好像都很大的样子,尤其是兔子君的黑眼圈都更明显了一点。
祝他们幸福吧。

补充:
晚上好紧张,根本睡不着,眼睁睁地看着巨大的黑门出现了。当然也看到了直升机和神器使们,有他们在应该就能安心了吧。
希望熊君和兔子君都能平安无事,还有大家所有人都是。



评论 ( 4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