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碳酸梅子汽水
Powered by LOFTER

【赛晏】[论坛体]如何应对男同事的疯狂求婚

限定开头结尾:我是一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很菜,非常菜,并且非常水ry
小小修改了一下有bug的楼层,顺便感谢大家喜欢(=゚ω゚)ノ




论坛首页>情感专区
如何应对自己男同事的疯狂求婚?
1L 荷鲁斯之眼
前情,我是一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男),因为工作需要。直到有一天被我那智障男同事S撞破。
然后如标题所示。
包括用烤得很难吃的蛋糕表白心迹之类的事我已经受够了。
2L 单身十八年
怎么回事啊又是这种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的求助帖
3L 不是百合就是基
楼上太惨了吧wwwww话说楼主的同事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知道了楼主是omega就要求婚?难不成楼主被他标记了?
4L 荷鲁斯之眼
没有恋爱,没有标记,这是很认真的求助帖。
-3L 因为S不相信我是omega。他觉得我是因为他的失误才被从alpha转变成omega的。
S的脑回路如下(猜测):
Y(楼主本人)是个alpha→Y因为我变成了omega→这么a的omega怎么可能嫁得出去→我得负责→求婚
分析过后很想打死这个智障。
5L 单身十八年
我的天啊S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清奇的脑回路这认真负责的态度
顺水推舟应了吧LZ,我要是你肯定答应了
6L 荷鲁斯之眼
-5L 恕难从命,毕竟我没有过单身十八年的经历。
7L 真爱绝对不烧
我开始觉得S关于lz嫁不出去的想法是正确的了
请问lz,S平时是个怎么样的人呢?还有为什么会发生让S误以为lz会性别转变的事?
8L 不是百合就是基
楼主好伤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会嫁不出去的吧!不过如果真的感觉S很烦的话还是趁早拒绝比较好的吧?理由就用“我有喜欢的人了”怎么样?
9L 荷鲁斯之眼
-7L S平时抽烟喝酒撩妹,除了认真工作之外所有不违法的事情都干。至于性别问题,我们所处的区域黑门发生了变异,我和S误入了迷之黑雾区域,防护面具只有一个而我给了他,然后我的抑味剂失效了。就这样。
-8L 考虑过,但一想到S绝对会死缠烂打地追问我到底喜欢谁就很头大。
10L 奥利奥利奥
真是戏剧般的人生……也就是说LZ和S都在交界都市住咯,壮士壮士
不过我觉得LZ都把S的不靠谱程度说到这个份上了,那说不定意思意思答应S一下,让S对这件事像对工作一样突然失去兴趣,LZ就可以很快摆脱S了吧
11L 真爱绝对不烧
同10L,S听起来好渣男啊,说不定连负责的话都是开玩笑。lz你还是不要答应S,以保护自己为重比较好
12L 单身十八年
交界都市大佬,这贴我关注了!
话说……交界都市,荷鲁斯之眼,Y……
LZ老实交代,你和中央庭的晏姓某人有什么关系(滑稽
13L 荷鲁斯之眼
马上开始工作,晚上之前都不会再回帖了。
-10L 不可能。这个牛皮糖粘上就绝对甩不掉了。
-11L S他本人并没有我描述的那么糟糕,倒不如说除了不认真对待工作之外他人很好。可惜我是他上司。
-12L …………………我是晏华的粉丝。
14L 太阳花
爬爬楼发现S的人设越来越混乱了……
对待工作吊儿郎当,但日常是个暖男,发现自己造成了什么麻烦还是会赶紧跑去背锅。虽然不知道楼主的工作是哪方面的,但如果排除掉上司这个身份的话感觉楼主并不反感S嘛。
这么一想连楼主骂S智障的部分都有股恋爱的酸臭味了。
15L 单身十八年
我真诚建议LZ从了S吧
这么看来LZ的人设非常稳定了,除了最后的一句话噗
16L 晏华的领带
看到楼主的最后一句话立刻爬进楼了!就冲着我们是同担这一点我也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决问题的!楼主加油!
17L 奥利奥利奥
仔细看了看发现LZ说的是S“所有不违法的事都干”意思就是S还是个良好公民咯……原来是我误会了吗……
那既然如此S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嘛!LZ为什么不肯应?从头到尾LZ都没说自己不喜欢S,唯一提到的一点不好也就是“牛皮糖一样甩不开”……
难不成LZ才是渣男??
18L 不是百合就是基
我真诚地向S推荐一部小说。
gslb。
19L 太阳花
住手啊18Lwwwwwwwww你这样会害死楼主的wwwwwww
20L 单身十八年
就LZ的气势来看应该是害死S
21L 真爱绝对不烧
刚刚得到消息,lz提到的变异黑门区域已经被解决了,中央庭派出了三位神器使,晏华就在其中
其实我很怀疑消息的真实性……晏总真的会为了一个黑门而放弃宅在中央庭吗……真的没有把指挥使赶过去替自己跑腿吗……

22L 晏华的领带

晏总才不是宅!他只是工作多而已!真的只是工作多而已!

23L 单身十八年

真爱君这么一说……时间地点完美重合再加上普通人应该不会瞎闯黑雾区域,我有点开始怀疑了……

如果LZ真的是晏华的话……那S是谁?赛斯吗?

24L 太阳花

不对吧,我听说赛斯是个beta啊,虽然同样是吊儿郎当不靠谱但他怎么看也不像是个a

25L 晏华的领带

23L且慢!虽然你这么说很有道理但我觉得晏总是不会崩人设到发帖求助的!

而且晏总也不应该是o吧?!虽然楼主说自己是伪装成a的o但晏总不是o的吧?!

毕竟晏总可是能够用信息素镇压暴动的a尘鱼群的男人啊!攻得人腿软好吗!

@26L 真爱绝对不烧
迷妹请收起你的口水
不过这都下午六点了啊,lz还没下班吗……
27L 每天忙到跑断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发现了什么,Y的求助帖!
Y晚上九点才能下班,大家先尽情水聊吧。
顺带一提Y的晚饭一直都是S送到办公室的哟。
28L 奥利奥利奥
是知情人士!!
天哪腿先生的出现使SY恋爱剧剧情一下子到了高潮
29L 不是百合就是基
天哪楼主这么惨的吗!九点下班!
对不起我再也不提gslb了!上司们都辛苦了!
但是送饭剧情什么的真是嘿嘿嘿(滑稽)腿先生请爆料更多!
30L 晏华的领带
我晏总绝对是a……绝对是a啊——
(垂死挣扎
31L 每天忙到跑断腿
腿先生是什么玩意儿不要这么叫我
→29L Y每天加班忙到不好好吃饭,仗着体质好靠吃营养剂和胃药一直熬着,S在发现Y是o之前就疯狂送温暖了,我估计这次也是顺水推舟2333333
→30L 说实话,你要是当着晏华的面问他是不是o,1.2s之后你就会收到来自晏华的亲切问候。
32L 荷鲁斯之眼
………………………………………。
33L 荷鲁斯之眼
-31L 补给,一周份。
34L 每天忙到跑断腿
对不起老大我错了!!!!!我马上闭嘴!!!!!!!
35L 不是百合就是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熟悉的扣工资操作

手动艾特赛斯

36L 荷鲁斯之眼
-16L 多谢。
-17L 不是。只是答应了也没什么好处,多一块牛皮糖粘在身上反而更累。
-18L 我按照拼音检索查到了一篇文章,很没有参考价值。S打死都不敢这么做的。
统一回复所有有关身份的楼层-这些问题你们可以私下推理讨论,现在在这个楼层里请专注于解决我的问题。
S已经厚着脸皮挤进我家了。用什么方式把他打出去比较不容易造成伤亡?
37L 一池清潭
看到现在发现楼主对S似乎并不反感,所以为什么不能接受呢?没有好处到底是什么意义上的没有好处?
38L 单身十八年
都要把人打出去了哪里不反感了啊喂
39L 荷鲁斯之眼
勉强答应S收拾出了一间客房。
这家伙的脸皮连锅铲都铲不穿了。
40L 太阳花
呜哇这么轻易就接受了一个a和自己住一个房子吗LZ太大意了???!
单身君脸好疼的吧?!(喂
41L 每天忙到跑断腿
不要惊讶,Y的真实性别被发现之前他们就几乎是住在一起了。
所谓的“收拾出一间客房”的意思就是把S平时住的房间打扫了一遍的啦☆
42L 荷鲁斯之眼
是那家伙死皮赖脸地缠上来的。
而且我又没有拒绝的理由。
43L 一池清潭
楼主别是个傲娇系吧……
44L 魔法少女拒绝
我感觉lz是在在意S对性别的反应吧?
就好像老夫老妻生活了很多年丈夫突然被告知妻子是亿万富翁之类的,妻子肯定会在意丈夫的态度变化啦。会在想“这个时候你就开始爱我的钱了吗”之类的
45L 单身十八年
“这个时候你就开始爱我的信息素了吗!”
46L 太阳花
相识也好交往也好,明明是a的我先来的……!
47L 真爱绝对不烧
够了啊!自己的a身份和自己的o身份都能白起来啊你们?!
48L 晏华的领带
等等等等等等慢一慢,让我捋一捋思路
也就是说S和楼主早就是默认的恋人关系了,但是楼主一直瞒着S自己的o身份,S也对楼主的a身份深信不疑,直到有一天出了点意外,S就借机疯狂求婚。关于对S的牛皮糖发言也是亲身经历感受所以觉得自己如果答应了一定会被烦死之类的……
我错了。我不该因为楼主是同担就随随便便点进来的。眼睛好痛。
49L 单身十八年
后排兜售墨镜……(捂眼睛)
单身狗好痛苦,以及我在楼首的发言果然很准,这就是个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的帖子
50L 荷鲁斯之眼
-48L 推测很有道理,但是前置条件不对。我和S没有交往。
51L 每天忙到跑断腿
没交往???开玩笑吧???
52L 魔法少女拒绝
那咱们现在开始交往怎么样啊?
53L 荷鲁斯之眼
况且我并没有觉得我有透露出多少对S的什么感情,你们也并没有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论坛这种东西的靠谱程度果然有限。
54L 荷鲁斯之眼
………………嗯?
55L 不是百合就是基
明明把自己的人生经历发到论坛的唯一意义就是让大家来八卦嘛
56L 太阳花
等等这个意味深长的嗯……还有52l的微妙发言……………
57L 荷鲁斯之眼
……我知道了,是Z给你的论坛地址。
58L 荷鲁斯之眼
不要锁门,你给我出来。
59L 单身十八年
后排加售爆米花可乐!!!
60L 魔法少女拒绝
Y你是想解决我对你的求婚问题吧?我来告诉你怎么解决呗~
先答应了我的告白我就不提求婚了,怎么样?
61L 荷鲁斯之眼
………我暂时还不想给自己的客房换门。
你先出来。
62L 魔法少女拒绝
答—应—我—嘛—
63L 荷鲁斯之眼
@每天忙到跑断腿 一个月的补给。
64L 晏华的领带
我的天哪这什么神奇展开!!
(抱着爆米花捧着可乐
65L 魔法少女拒绝
我很认真的,Y,不是因为你是a还是o还是别的什么的,我早就想告白了,但是你总是绕开话题,我也没办法啊QnQ
不管什么黑门什么世界末日,我们一起去面对不就好了吗?多我一个不会拖累你多少的。
66L 每天忙到跑断腿
呃啊啊啊啊你好狠啊Y——
67L 魔法少女拒绝
而且不管是你嫁还是我娶都可以的!我这个人可是很大度的哟!
68L 荷鲁斯之眼
需要提醒你一下这两个选项的意思一样。
还有你再不开门我就要考虑拒绝你了。
69L 魔法少女拒绝
诶诶诶诶诶我马上开mshaualwhisnopbava
70L 真爱绝对不烧
我的天啊甜掉牙了吧这对小情侣——
但是从结果上来讲lz的问题居然是自产自销了,我等凡人除了八卦什么都没干
71L 每天忙到跑断腿
我的………工资………………
S这可是你欠我的……………
————————————————
176L 太阳花
早起一看发现最新几层全是灌水和同人大佬的创作……所以说谁能告诉我楼主的故事怎么样了?
177L 魔法少女拒绝
你们帅气的楼主正睡在我旁边
178L 魔法少女拒绝
呃,谢谢大家,我们在客厅打了一炮
[此贴已被删除]
179L 一池清潭
太劲爆了?!??!?
………………………………………
203L 魔法少女拒绝
谢谢大家…我在客厅被打了一顿………
[此贴已被删除]
204L 魔法少女拒绝
咳,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此楼完结—————



评论 ( 4 )
热度 ( 1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