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碳酸梅子汽水
Powered by LOFTER

【赛晏】一见钟情

限定首尾: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我爱你

完结啦!!

跑题十分严重!ojzzz

但总而言之还是谢谢喜欢这一篇和喜欢赛晏的每个人!!


01.

“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有着一头黑发的指挥使搓着下巴,干巴巴地对赛斯说。

赛斯发出一声九曲十八弯的嚎叫,痛苦地把脸埋在布偶——中央庭直产周边大号晏华布偶——里:“可是我不觉得一见钟情就要偏执到把所有和这个人有关的东西都收集起来啊——?!”

指挥使又干巴巴地咳了一声,眼睛瞄向墙上的高清晏华特写海报,继而又扫过一片官方同人正版盗版的晏华周边。

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于是就把搓下巴的手盖在眼睛上,努力地发起话题:“呃,所以说你觉得这更像是某种,需要指挥使来解决的那种,神器使特有心理问题?”

赛斯用沉默回答了问题。

时间倒转回一小时前。

中央城区的黑核回收之后,指挥使瞅着自己仅剩的2点行动力,给晏华回复了黑核回收完毕的私信后就开始思索要不要回中央庭补新番。就在他转过身去没两秒,赛斯就按住了他的肩膀。

安警惕地盯着赛斯:“你又要对指挥使做什么?如果是教坏小孩子的事我可绝对不允许!”

“小姐姐诶你怎么会这样看我呀,明明咱们才认识不到一天吧?”赛斯笑嘻嘻地对安说,又上前两步搭住指挥使的肩膀,“咱们打个商量,你把指挥使借我一小会儿,我就当你指挥使的神器使,怎么样?”

安差点就条件反射般地说出了“不行”,但她犹豫再三,还是看向了黑发的青年:“指挥使你怎么想呢……”

“既然赛斯有想让我帮忙的事的话,我当然会做了。”指挥使正经地回答,“况且还能收获一个新战力,多好。”

“哎哎哎那太好了来吧咱们先去我家坐坐。”赛斯立马拉上指挥使就走,无声拒绝了安跟上来的想法,“我有预感你是唯一一个能解决我这个问题的人,要不是这个原因我今天可不会这么拼命。”

说的也是,在瘫痪莱奥斯的行动中赛斯居然也认真参与了战斗,实在是有点反常。指挥使模模糊糊地想着,又回头看了一眼被抛在原地显得有些落寞的安:“我希望你说的这件事比今天的新番和只能自己回去的安要重要。”

“至少比新番重要。”赛斯拍了拍指挥使的肩膀,“先去我家,我给你展示一下问题的严重性。”

—————*—————

赛斯在摸出家门钥匙开门之前反复跟指挥使强调,进去之后看到什么都不要惊讶。

指挥使面无表情地说,就算看到满墙二次元美少女海报我都不会惊讶。

赛斯沉默了。

他打开房门。

指挥使沉默了。

“对不起我错了我马上就走我什么都没看见。”指挥使掉头就要下楼梯。

“哎哎哎哎哎别跑啊咱们说好的不惊讶呐?!你不能这么始乱终弃啊?!?”赛斯扯住指挥使的衣服,“我可以解释的你先冷静下来进屋喝杯水好吗?!”

“不我不想在那个男人的包围下和你商量任何问题,太可怕了好吗?!???!”

对门的邻居长叹了口气,三个男人一台戏,看来那个神官不是什么正经人。

问题太严重了。指挥使一屁股坐在晏华配色的沙发上,尽可能地无视周围与晏华有关的一切,然后他就发现自己只能盯着赛斯看了。

赛斯在指挥使火热的目光下羞涩地扭了扭,抱起了手边的晏华玩偶。

“…………………我走了对不起打扰了。”

“别啊——?!你要相信我这只是条件反射我没有那个意思?!”

“我给你八秒钟你解释一下。”

“我从开始给中央庭卖命之后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我发誓我对华仔本人没有任何妄想我就是看到和他有关的东西我就——”

指挥使凝视着赛斯。

赛斯真挚地回视。

指挥使露出了一个微笑。

“………好吧关于没有妄想的那一句我收回。”

赛斯自暴自弃地把自己瘫在懒人沙发上。

“不过说起来,你天天被晏华扣工资,居然还拿得出钱来买周边啊。”指挥使环视四周,又默默把目光收回到眼前的杯子上。

行吧,印着Q版晏华的马克杯。

赛斯揪着布偶头顶的一撮额发说:“要不然你觉得我为什么天天喊穷啊,我这种正经人平时可不会搞什么花钱的大事儿的。”

“就算吃土也要买自己同事的周边,还摆了一屋子,”指挥使干巴巴地说,“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

—————**—————

“人不能回避自己的,呃,恋爱之心……明明你才是神官我为什么要开导你……”指挥使又开始搓下巴,他实在是尴尬得要死。

“爱缪纱给我算了一卦说新来的指挥使肯定能帮我解决问题,你也知道她占卜特准对吧?”赛斯不知道从哪翻出来一盒饼干,咔擦咔擦地啃了起来。

好极了,心理学专家兼职指挥使。

“我觉得喜欢就喜欢了呗,你不好意思表白就接着暗恋吧,这个不需要什么解决的吧?”

“关键是,我觉得,不正常啊!”赛斯敲着自己的大腿,“哪有从入职开始就疯狂暗恋自己上司的?!就算这个上司肩宽腰细腿长颜值高声音好听还扣你工资?!”

“怎么就没有了,这可是正常范围内的办公室恋情发展趋势之一。你还是认了吧。”

赛斯颓了。他以更大声地啃饼干来表达自己对指挥使划水的愤怒之情。

“所以你为什么觉得你不能追晏华?说不定就成了……啊,通讯,”指挥使摆弄了一下滴滴响的通讯器,“晏华打来的。”

咔嚓声瞬间停止了。

指挥使接通通讯,晏华的影像立刻被投影了出来:“安说你正在和赛斯一起行动,情况如何?”

“我们,呃……”指挥使瞥了一眼拼命做手势让他不要说出来的赛斯,“一起帮助了一些遭受怪物袭击的人,然后遇到了一个你的粉丝,现在正在…她家。”

“看样子是有意外情况?”

“她呃……比较想要你的签名,所以我和赛斯都有点脱不了身……”

“你倒是解释了你背后那张海报的来源。”晏华挑了挑眉,“尽快带着赛斯回来做工作报告,再拖下去就没时间了。”

哔。通讯结束。

指挥使和赛斯同时瘫软在沙发上。

惊险,刺激。

“我觉得你应该已经明白我为什么不敢直接追华仔了。”赛斯把饼干盒怼到桌子上,“我一看到他就心虚啊你懂吗?感觉自己的老底都要被他看穿了我连迈步子都觉得腿软啊!”

“那你觉得晏华看没看出来你喜欢他?”

赛斯又颓了。

“他要是看出来了肯定会说吧……我估计这是唯一一件我能瞒住华仔的事了……”

果然是真的喜欢。指挥使顺了一块饼干啃了两口:“干坐着也没啥用对吧?先回去做工作报告吧,晚上我请你吃拉面。”

—————***—————

指挥使日记

[整齐的例行报告]

6日 晴

向安保证了我一定会救她。

无论是谁我都不会抛下的。

陪安照了很多相片。

解决中央城区之后马立刻前往东方古街,还是没有赶上,只好清除怪物之后赶紧回去净化中央城区的黑核。

接受了赛斯的请求,明天开始试试看帮他解决问题吧。

看不同版本不同画风的晏华看到审美疲劳。

[有着乱七八糟涂改痕迹的内容]

[划掉]暗恋→不敢表白→偷偷摸摸收集物品=痴汉?[划掉]

暗恋→不敢表白→收集=怂√

[划]独处一室?生离死别?惊喜礼物?[划]

【完全涂掉】不如给自己套个盾直接冲上去抱着亲【涂掉】

-TBC-



02.

第二天早上,瘫在床上的指挥使突然想起自己还没净化东方古街的黑核,于是就连滚带爬地冲去东方古街了。

赛斯的事他当然没忘。事实上是,有人提醒了他这件事不能忘。

当指挥使火速解决了安的爱心早餐并给出了高度赞扬之后正准备出发去东方古街时,晏华叫住了他。

“解决完黑核之后来我办公室。”

指挥使比了个ok的手势,匆匆带着几个神器使跳上了出租车。

不是他想坐出租车,而是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他又不能带着神器使们骑自行车过去。

不知道安托涅瓦的方舟能不能用呢?

指挥使靠着安发起了呆。

—————*—————

和钟函谷的交流十分顺利,但指挥使总是无法将不知名的记忆里那个一脸别扭地合作的身着旗袍的女子挥去。他提起了雯梓,钟函谷回以叹息。

直到回了中央庭指挥使还是有点恍惚,安带着担心的表情把他推进了晏华的办公室。

“我知道你在因为雯梓的事内疚,但那不是你的错。至少你挽救了中央城区。”晏华放下几张文件,“说起中央城区,你昨天是在赛斯家里吧?”

指挥使一个激灵清醒过来了:“呃那个我的确去了,但是通讯当时……”

“我说通讯当时你就在赛斯家里吧?”

“……呃。”

“我就当你是肯定了。”难得没有在对话的同时处理文件的晏华此时没有一点局促不安,“当然,我也知道赛斯的事。”

“我能问一句你知道多少吗……?”指挥使弱弱地发问。

“全部。”

“哈?难道还包括他昨天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裤?”

“……没那么夸张,不过差不多。”

指挥使心都凉了半截。不用说了,他估计赛斯已经要凉。

“这不是从昨天才开始的,我也不是只监视他一个神器使。”晏华靠在椅背上,十指交叠,“我的意思是,你只要专心工作就好,不需要插手他的事情。”

“我知道你担心我会分心,但是晏华,你对赛斯有什么想法?”

“这不在你需要了解的范围之内。”

指挥使噎了一下。

“…但我可以告诉你,这件事不会无果而终。”

意思就是说,晏华会尽快拒绝赛斯咯?

他挠挠头,在心里替赛斯点了根蜡烛。

—————**—————

安托涅瓦在病床上昏迷着。

三个大男人挤在病床边,赛斯、晏华和中间隔着的指挥使。

“已经开始活骸化了……这样的话我也派不上什么用场了,真是抱歉啦,华仔。”

“……”

“……那个,”在晏华回应之前,指挥使突然开口,“你们能不能先出去一会儿,我想单独和安托涅瓦待一会儿……拜托了。”

两人沉默着点点头,退出了病房。他们都知道这个年轻的指挥使身上背负着怎样的压力。

指挥使坐在床边,看着安托涅瓦面庞上的黑色纹路发呆。理智告诉他奇迹是可以找到的,但他已经错过了奇迹,他又要错过那个奇迹了。

一双手轻轻搭上他的肩膀。

“安。”

“…对不起、对不起……”

他站起身,不再看向安托涅瓦,而是抱住了眼前哭泣的少女。

病房内只有啜泣的声音,病房外却有赛斯不合时宜的口哨声和碎碎念。

“不错嘛,看样子指挥使还是挺有恋爱经验的,安已经差不多被攻略了吧?”

晏华瞪了他一眼,没有回话。赛斯只好尴尬地摸摸神杖,继续说下去:“不是有常言道什么恋爱能提高工作效率什么的来着……啊哈哈华仔别瞪我了我不开玩笑了。”

看着明显没会到意的赛斯,晏华长叹了口气:“那种说法根本不靠谱,我眼前就有个例子——一个被恋爱绊住脚搞得自己非常狼狈的白痴。”

赛斯的目光到处乱飘,他有点明白晏华是在说他了:“呃……那华仔你的意思呢?你觉得他把感情放下会比较好吗?”

“我没那么说。”晏华开口的时候赛斯的眼神依旧在满世界乱飘,就是不敢看过去,“我的意思是,要见好就收。”

晏华靠近几步,轻轻扯住赛斯大开的前襟,在他额上落下一个轻吻。

“好好工作。现在没时间给你开小差了。”

又丢下这句话,晏华把彻底傻了的赛斯晾在原地,转身离去。

—————***—————

“你是觉得晏华也喜欢你是吗?”指挥使的眼神生无可恋。

“虽然我觉得这不现实但华仔肯定不是那种为了拉拢人就出卖自己的贞操的人啊!”赛斯手舞足蹈。

很好。看起来世界末日都拦不住他们谈恋爱了。指挥使眼神死地想到。


03.

那天之后,赛斯和晏华都很默契地没有提起他们之间的关系,甚至连正常的见面次数都少了很多。

“你们……”指挥使瞅着赛斯,“真的是在谈恋爱吗?”

“我觉得不是。”赛斯面无表情地夹起碗里的煎蛋咬下去。

安非常不安地看着赛斯以风卷残云的速度消灭了煎蛋和拉面。

“我觉得应该还是有的吧,但是毕竟晏华太忙了。安托涅瓦倒下之后他就一直……”

安更加不安地揪着自己的裙角,拉面几乎一口都没有吃。

“华仔的压力的确太大了。”赛斯放下碗抹抹嘴,“你说如果我这个时候倒贴过去算是给他减压呢还是给他添麻烦呢?”

“都有吧……虽然我觉得如果是晏华的话会回答是麻烦。”

他们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安在一旁坐立不安。

“如果有机会的话就多和晏华相处一会儿吧,赛斯。”她在两人都沉默着的时候开口,“毕竟最近的情况……很不乐观。”

“我当然知道啦,谢谢你的建议,女仆小姐姐。”赛斯朝安挤挤眼,“还有,也祝你们俩幸福,我不打扰了。”

说完,他就离开了小面馆,吹着口哨骑上自己的小电驴绝尘而去。

安没有像平时那样红着脸反驳回去。她只是垂着眼沉默不语。

“我会陪着你的。”指挥使靠过去,轻轻握住安攥紧裙角的手,“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

安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

赛斯连门都没敲就闯进了晏华的办公室。

“华z——哎哟天哪好危险!”赛斯敏捷地躲过朝他直直丢过来的签字笔,挂着委屈的表情凑过去,“你怎么可以这么凶,人家明明是特地过来看你的~”

“我觉得你至少应该明白进门前要先敲门。”晏华揉揉眉间,拿起另一支笔一刻不停地继续批改文件。

“咱们都谁和谁了,哪还用得着在乎这个啊?”赛斯收起委屈脸,摆出平日的笑容,“说起来你也应该已经知道了吧,指挥使和那个小姑娘的关系?”

“还有精力八卦就过来帮忙。”

“不啊我是说……你不需要关心一下吗?万一指挥使被迷得七荤八素无心拯救世界怎么办?”

一个终将活骸化的神器使和一个必然会导致其活骸化的指挥使。他们都明白这样的组合对于拯救世界这个目标而言非常不妙。

“不是谁都像你一样吊儿郎当,指挥使心里会有把握的。”

而且现在也只能相信他了,晏华想。

“华仔对指挥使可真是好,我都要吃醋了。”赛斯趴在椅背上,用下巴顶住晏华的头顶,“我的奖金是不是都成了指挥使的补给了?”

指挥使为了安大概真的什么都会做,赛斯想。

“少贫嘴了。”晏华晃晃头,“别压着我,脖子疼。”

“这些文件华仔你安排在明天明明也能处理完,工作狂属性也太可怕了吧,我都不如工作重要咯。”

“马上就结束了。”

“嗯——哼~”

赛斯盯着眼前低垂着的那个脑袋,心不在焉地哼了两声。

那我也会尽力守护你的。

—————**—————

赛斯和晏华相识的方式其实很老套的。霸道总裁俏神官,神之头脑八百里开外一枪崩掉差点把神官的罩子打碎的残血泰坦,神官读完秒连滚带爬地逃出了泰坦濒死捶地的范围。那之后赛斯察觉到这个神之头脑人很好脑子也很好,就很快和对方熟了起来。

那个时候中央庭里唯一的指挥使还是希罗,他经常和赛斯一起策划着把晏华骗出中央庭喝酒,晏华几乎不喝啤酒。他皱着眉嫌弃了赛斯希罗两个人的审美,下一天就把他们带到了一个逼格极高的西餐厅。

赛斯和希罗不知所措,但他们还是对晏华的品味进行了高度赞扬。

后来零活骸化了,中央庭的气氛不再那么轻松,希罗也不再找他们一起喝酒了。

那之后,晏华几乎没有对赛斯再提过什么有关希罗做了什么的话题。直到后来有一天,希罗邀请赛斯去吃拉面,就是现在的指挥使常去的那家。

“你是神器使,是拯救人类的英雄,”希罗说,“但你甘愿接受如同零一般的结局吗?”

“我是神器使,我也是个神官,但英雄什么的算不上啦,我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赛斯摆摆手,“至于零……她是个可怜的姑娘,但我不会因为她的遭遇而恐惧。她也不会希望我们放弃这个世界吧?”

希罗没有回答。

那天晚上赛斯发现他的通讯器在那段时间里自动接通了一个账号。他拨回去,晏华接了起来。

赛斯没提什么,随便扯了会儿皮就把晏华加进了通讯录。

他早就意识到了,晏华不想让他离开。

第二天去中央庭打卡的路上,赛斯绕道去购物中心买了两个大号轻松熊布偶,一个放车筐一个塞怀里,就这么骑着他的满员小电驴美滋滋地上班了。

他塞了一个给晏华,对晏华看着布偶的懵逼表情十分满意。

—————***—————

晏华从为那个神官贡献了一颗子弹开始就意识到自己甩不掉这个牛皮糖了。

他看得出赛斯想跟他套近乎,也明白自己除了性格之外不管怎么看都是个完美的朋友担当,当然他不打算改变自己的性格,赛斯也乐乐呵呵地表示过自己不在乎。

成为神器使之前他的朋友很少,成为神器使之后他的朋友还是很少。因为很少有人能入他的眼,更少有人愿意接近他。

赛斯是让他稍微自我放松了一点的契机。

赛斯在大家面前跟他扯皮说笑,又或者把他拉进其他人的圈子,让他能够渐渐融入中央庭。

安托涅瓦曾经笑着对他说:“虽然平时看起来都是赛斯在依赖你,但在某些方面上,你也完全不能失去他,对吧?所以你们的关系才会很好呀。”

她说得很对。

神之头脑并非没有融入中央庭的能力,只是赛斯给他提供了另一种更为轻松也更为有效的方式。有些时候晏华会想,如果没有赛斯,他是否依旧会是那个独行之人?

答案不言而喻。

第一次,他意识到了有些人对他而言是特殊的。



04.

指挥使追着安离开了。

“年轻人的爱情真是火热呀~要是奥露西娅见到了一定会特别感动吧。”赛斯守在安托涅瓦的病床前自言自语。

晏华正在召开紧急会议,接下来或许会处理战损报告、或者派人去找指挥使,平时就忙的他这个时候恐怕更抽不出身。所以赛斯就自己跑来了安托涅瓦的病房。

不祥的纹路蔓延在苍白的脸庞上,紫黑色的结晶缓慢地从中析出。安托涅瓦张开眼,她的瞳孔几乎无法聚焦了。

“指挥使……怎么样了?”破碎的声音从她的喉咙中漏出,“希罗的……计划……”

“已经没事了。”赛斯放轻了声音,“那你呢,安托涅瓦?”

“赛……啊……”安托涅瓦想要侧过头,脖颈上的结晶阻碍了她的动作,“没事的……我没事的——反正就算我死了,也会有……下一次……”

眼泪划过她的脸颊。

结晶更加肆意地生长着,安托涅瓦不再说话,她抬起手覆上自己心脏的位置,用最后的力气对赛斯做出口型:照顾好指挥使。

赛斯无言地点头。他看着安托涅瓦破坏了自己已经结晶化的心脏,再也没有了声息。

他上前几步,用手合上安托涅瓦仍半张的双眼。

“愿神将你的灵魂引领至天堂。”

不知何时出现的晏华靠着门框,静静地看着赛斯为眼前死去的活骸祈祷。

—————*—————

令人不安的气氛弥漫在中央庭(整个世界)。

指挥使紧紧地握住安的手。

所有人都看着晏华。

晏华又能看向谁呢?

他只能紧盯着前方。

—————**—————

黑核还有三颗没有回收,好在情报系统的运作能够成功阻止希罗将其据为己有。但即便希罗没有拿到黑核,指挥使也没办法去净化它们了。

神器使们忙得焦头烂额。希罗势力的分裂、安托涅瓦的死、毫无进展的黑核回收,聪明的不知情者已经能够隐约探到一丝真相。恐慌再次于交接都市传播。

但是这些似乎完全没影响到赛斯。

他还是会笑嘻嘻地对人开玩笑,讲道时光明正大地摸出小纸条,抽从晏华桌上顺来的烟喝从晏华柜子里顺来的酒顺带泡一泡晏华本人。

他只多出了一项工作,每天晚上把晏华从办公桌边拖走再搂着他直到他睡着。

指挥使被停职的第二个晚上,晏华问他:“你确定你真的有把握么?”

赛斯眯着眼回答:“我只对哄你睡觉有把握,剩下的都是小安托的预料之内啦。”

反正又会有下一次的。

他反复咀嚼着那句只有他一个人听到的话,直到紫光从窗帘外泄入。

晏华早已陷入沉睡。

—————***—————

天空中展开了巨大的黑门。

还是来了。世界末日。

“让我出去!我可以帮你们对抗希罗!”指挥使愤怒地敲着桌子,“晏华你要想清楚,没有我你们根本对抗不了有希罗帮助的神器使!”

没希望了。

丽紧咬着牙槽,挥枪震开几个疯狂地扑过来的怪物。莱奥斯的自爆杀死了三只赤骸,但怪物仍旧从黑门中源源不断地涌出。

这个世界,面临终结。

薇拉展开魔蝎,将超过十只的怪物拖离瞬的身边。两人默契地配合着剿灭一波又一波的怪物。

又是一个无聊的结局。

安奋力挥剑,消灭了三个敌人,却没躲过来自背后的狂脊的重击,她忍耐着疼痛继续对付袭来的狂脊。金光接连落在她和狂脊的身上,紫黑色的怪物嘶吼着向一侧扑过去,却扑了个空。

“哟安小姐姐——”赛斯挥着杖冲上去敲了狂脊两下,在狂脊恢复清醒之后赶紧撒腿就跑,还不忘回头和安说话,“看样子你的状态不错嘛——”

安咬着下唇没有回话,正要支援,却被赛斯的一个手势阻止了。

“指挥使在地下那个会议室里。”赛斯指指地下,“华仔和我什么都不知道,去吧。”

去吧,你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当然,他也有。

给了奄奄一息的狂脊最后一击,赛斯看着安跌跌撞撞地远去的背影,吹了个口哨,悠悠地向着某个适合狙击的高台走去。

—————****—————

蠢货,真的是个蠢货。

晏华从瞄准镜里看着赛斯,最后愤愤地对准他身后的几只a尘鱼扣下扳机。

局面已经无法挽回了,他们至少还有关闭这个黑门的机会,就算城市会毁灭,也不会引起世界级的危机。但赛斯的举动无疑是给了世界末日一个可能。

赛斯爬上高台之后的第一句话是“好累——”,第二句是“华仔你刚刚可吓死我了”

晏华给了他一枪托。

“别这样啊华仔,你是不相信指挥使还是不相信我?”赛斯老老实实地挨了打,凑过去搭住晏华的肩。

周围早就在他们的合作下被清理干净,此时怪物只敢在外围蠢蠢欲动。晏华忍住自己翻白眼的欲望,抬枪给了不怕死的怪物一发子弹。赛斯被后坐力震得胳膊麻,却依旧皱着脸没撒手。

“看,”赛斯说,“指挥使和安。”

战场上有三个人,属于其中之一的爱缪纱愤怒地指责牵着手的两人。

“她重于世界。”

“没错没错,多浪漫的告白。”赛斯在晏华耳边单方面插嘴,“那华仔,我和世界哪个重要?”

晏华又给了赛斯一枪托,跃下高台去支援处于下风的爱缪纱。

—————???—————

光之护盾及时地落在两名将要被击败的神器使身上。赛斯终于也从高台上下来了。

安举着双剑略显犹豫,她虽然已经下定了决心,但在战斗的过程中却逐渐产生了犹豫。这也是希罗的设定吗?她不确定地想着,一次又一次地挥剑。

“走吧走吧。”赛斯对他们挥挥手,同时一个圣光再临落在脱力的爱缪纱身上。

你没必要把他们都杀掉,这不是希罗的设定,这是你的仁慈。

指挥使拉住安,向着离战场更远的方向前进。

爱缪纱咬着牙勉强站起来,丢下一句“我去支援其他人”就跑向战场的中心。

来不及了。

赛斯跪坐在地上,让晏华靠住自己。赛斯趁机把他已经很乱了的头发揉得更乱,晏华没再管他。

他们看着巨大的黑门逐渐朝他们压下,希罗的笑声仿佛隔得很远又离得很近。

“现在可是个好时机啊……”赛斯嘟囔着。

晏华终于不再看那个黑门和逐渐崩塌的世界,他看着赛斯,正要说些什么。

“我也爱你。”赛斯抢先说了。

晏华给了他一个很想用枪托敲他的表情,扯着神官的项圈强迫他低下头,给了他一个吻。

“——嗯,还是补一句吧,我爱你。”

最后的声音连同两人的身影一起被黑门吞没。

-END-


感谢观看到最后!!因为到最后有点不知道怎么写了所以非常仓促地结尾了ojz

原题是一见钟情,但总感觉我自己写出来之后是一见钟情20%+日久情深80%,而且原文除了指挥使的话之外几乎没有提到日久生情,收集癖的梗最后也废掉了ojz

这次整篇下来都是赛斯的主场,下次试试看晏华倒追赛斯好了(ntm



评论 ( 6 )
热度 ( 1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